寶貝,加油((((((((((((((((((((今天一早把兩個寶貝叫起床,兩兄弟要坐火車去台北,因為明天的考試,對大兒子來說非常重要,這一考將決孩子這一輩子要走公職還是其它,一年的好房網努力就在明天,今天先讓他們兩兄弟去看看考場,晚上好好的休息一下,我明天一早五點多就到台北去接孩子去考試,一個多月來,用靈氣幫兒子做明天的連結,兒子也做了最大的努力,結婚西裝當娘的我也是每日做靈氣的傳導.和誠心的祝福,最後的結果我們都允許並且臣服,大兒子小時候,我帶他去日本自助旅行外.很少到外地過,記得我參加高考的那一年,小兒子小學一年辦公室出租級,大兒子國二,我讓他們兩個從花蓮坐火車到台北和我會合,所以,這一次是第二次兩兄弟坐火車去台北,想想我在大兒子這個年齡,全台灣都跑過,在我國中畢業那一年,突然想到想面膜要自己去台北找大姐,那個年代從花蓮到蘇澳可是還坐公路局的巴士,坐到蘇澳再換火車到台北,那像現在這麼方便,那年我可是坐飛機回花蓮ㄋ.記得在飛機上隔壁座的小姐是當年花澎湖民宿蓮市赫赫有名某飯店的千金小姐,她問我為什麼一個人坐飛機到花蓮,我說我喜歡一個人旅行,她很訝異,在機上聊的很開心,她還留她家的地址,電話給我,還交代我說將來念書如果經酒店打工濟的問題可以打電話給她,她會幫助我完成學業,我下飛機還搭了她家司機開來接她的順風車到花蓮舊站,她寫給我的電話住址的紙條,我記得我珍藏了好久才弄丟了,記得她姓李,一有巢氏房屋段很溫馨的相遇,也應該說以前的人比較憨厚,科技越文明,人與人的共鳴點就越少,起衝突的事卻越多,心也都窄化了,很容易就卯起來要和人家比個輸贏,所以整個社會的人好像每天西服都沒吃飯,而是吃炸藥過活,這是讓人覺得很痛苦的生活氛圍.其實這次北上兒子還有個心願,就是探望十年沒見面,爸爸那邊的祖母,因為那邊的祖母也是八十幾歲了,每次打電話問候情趣用品她老人家時,總是問說孩子什麼時候會上台北,藉這次考試的機會,去探望祖母,人生有很多無法預測的問題,希望孩子和祖母也都能享受難得的相見,祝福我的寶貝,快樂的成長,加油個人信貸(((((((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29gyuo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