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欣賞風景的心情工作天氣好熱對一個星期有四天要跑外面的我來說這樣的熱天真是在考驗人從早上出門開車酒店經紀到竹東開始我發現才六月初 車子的冷氣卻是買這台車多年第一次開那麼冷之後不知又會熱到什麼程度?如果不G2000是因為喜歡這份工作我想是會很難撐下去的...不過 我想在我少數的優點中 有一個 倒是很適合這樣獨立性要酒店工作很強的工作那就是能夠自得其樂開車從竹東往五峰方向看去連綿不絕 高低起伏 深淺不一的山巒很美很美很想酒店工作挑一個好角度下車拍照只是發現角度不錯時都在快車道上實在不能冒險而今天的天空也非常明亮雲的形狀非常借錢有特色用這樣的欣賞風景的心情出門工作稍微可以緩解又悶又熱的不適因為下午也是服務竹東的小朋友所以中濾桶午就留在竹東肯德雞吃中餐有冷氣吹 有報紙看安安靜靜地 悠悠閒閒地過中午時光其實 本來我有在考慮要不術後面膜要買台小筆電這樣可以利用中間空檔時間繼續工作 寫服務記錄但是後來想想中午應該要好好休息不能躺著睡酒店經紀午覺那至少可以放空一下腦袋翻著好久沒有好好細讀的天下雜誌......專職做一個到宅老師已有三個月了我想酒店經紀要好好地 盡情地 享受這份工作獨有的樂趣那些開車往返的勞累那些在烈日下被曬著的不舒服當看到小朋友開網路行銷心的臉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29gyuo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